【內湖咖啡廳推薦】握咖啡Oh! Cafe,內湖不限時咖啡,世界冠軍咖啡烘豆師開的店,內科園區/有WIFI

握咖啡 Oh!Café正式入駐臺北囉!某天悠閒的午後,走在離家不遠的街道上,四處逛逛漫無目的,被這明亮溫馨的裝潢所吸引,這家咖啡廳叫「握咖啡Oh! Café」。
握咖啡是由世界冠軍烘豆師「賴昱權」烘焙監製 (賴昱權榮獲2014年世界盃咖啡烘豆賽冠軍),台灣之光呀!(拍手) 這家咖啡廳目前在宜蘭、高雄(總店)、新竹都有店舖,主打精品咖啡,2017年末才在台北內湖展店,目前在台灣共有四家分店。台北內湖店試營運至2017年12月24日(日),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暖心開幕唷,可以來這過節耶,度過美好溫馨的一晚。

由於老闆是咖啡世界冠軍,因此對於店裡所使用的材料非常講究,據說所用的咖啡豆都是世界咖啡豆的冠軍,以及高規格的咖啡設備,提供頂級產地咖啡、茶飲及甜點,在品質上絕不馬虎。

 

店內的風格以木造為主,光線十分明亮,一進去有濃厚的溫馨感,皮革的沙發及工業風的鐵椅有種衝突感,卻又不違和。

 

一杯咖啡,配上午後溫暖的陽光。
一進店內,最吸睛的是牆壁的老虎壁畫,看了報導後,原來這幅圖是賴昱權特別邀請比利時畫家,為台北店現場手繪創作的呢,十分特別!
提供顧客舒適自在享用咖啡的環境,同時也提供便利的外帶式咖啡

 

【內湖咖啡廳推薦】握咖啡Oh! Cafe,內湖不限時咖啡,世界冠軍咖啡烘豆師開的店,內科園區/有WIFI
室內大多選擇木頭傢俱&擺設。
座位區的細節也花了不少心思,且幾乎每個座位都有提供插座,好貼心呀!
這次點了蛋糕&抹茶拿鐵。
東方美人蛋糕 * 大推 !!
名字好特別,蛋糕部分是使用東方美人茶製作,中間的生乳夾心濃郁到不行,吃起來冰冰涼涼,有點類似冰淇淋的口感,但又不刺激,淡淡的茶香搭配起來完全不膩,糕體部分也很扎實,太讚讚讚!!!

抹茶拿鐵 |抹茶控最愛
由於本人是超級抹茶控,又是被抹茶誘惑的節奏啦!來咖啡廳always 必點抹茶拿鐵,喝起來很濃郁唷,茶味清香甘甜,而且不會澀,茶味及奶味比例適中。

 

近拍一張東方美人蛋糕,看起來是不是很棒!!

 

這裡不僅飲品甜點打動人心,連使用的杯盤都很注重,不僅味蕾獲得滿足,在視覺上也相當具有美感,是一家非常用心經營的咖啡館。

店內員工的服務也非常熱情,讓人有回到家的感覺。
當天有送黑咖啡做試喝,由於我其實並不是咖啡愛好者,但這裡的咖啡有讓我對咖啡改觀唷,完全不苦,微酸帶點甜味  下次會想點杯咖啡喝喝摟 ! ( 忘記當天咖啡是哪一款了…. 下次造訪再補上分享圖 )果真世界冠軍咖啡真的厲害 !

夜晚的握咖啡。

這家咖啡廳提供寬敞的內用座位,也主打方便外帶,另外也有Co-working Space可供自由工作者或會議使用唷,世界冠軍的平價好咖啡,愛喝咖啡的您,絕對不能錯過,是一間會讓人流連忘返的咖啡館。

(以上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握咖啡 OH!Café 台北內湖店

  •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1號 (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
  • 電話:02-8751-6385
  •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7:30 ~ 21:00  *全年無休
  • 服務費:無
  • 備註:有WIFI / 不限時 / 有插座
  • 粉絲團:握咖啡@粉絲專頁

▍大直/內湖咖啡廳

▍大直/內湖美食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