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火鍋推薦】嚴選三重高CP涮涮鍋推薦,這幾家回頭率超高!

【三重火鍋推薦】嚴選三重高CP涮涮鍋推薦,這幾家回頭率超高!

這陣子常到三重吃火鍋,回顧文章發現很多厲害的火鍋店啊,幾乎都可以給到90分以上,CP值也偏高,所以莓姬幫大家整理出幾家三重火鍋推薦,三重好吃的火鍋涮涮鍋,老闆都是真心誠意在做生意那種,真材實料,包準吃得超滿足。

三重火鍋、涮涮鍋推薦

想起學生時代,大約十幾二十年前,大家對餐飲的消費沒有現在高,一頓399的吃到飽就算很頂級了,還沒辦法常常吃,都是當作大餐看待啊,對比今日一頓餐三四百很正常,消費水準提高,大家越來越願意花大錢在飲食享受,不過錢要掏得心甘情願,或者有再訪意願,或者只是一次店呢,多少還是會評估食物品質跟價位是否有符合期待。好,三重美食超多,火鍋店也不少,這篇都是我實際吃過覺得很好吃,且價格不會太貴的火鍋店,提供你們參考呦。

三重火鍋-滿築極品鍋物

滿築極品鍋物獨家秘製湯頭配上嚴選食材,頂級海鮮爽度爆表,肉類品質優秀,各方面表現都是五顆星啊。

🥢 完整介紹/看菜單:【三重火鍋推薦】滿築極品鍋物,海鮮控必衝!超高CP三重海鮮火鍋 真材實料超滿足

三重海鮮火鍋推薦 滿築極品鍋物

美國m9和牛板腱油花豐厚,海鮮拼盤更是極為澎湃,「蝦」到不行….澳洲龍蝦、澎湖明蝦、南美白蝦、天使紅蝦、黑美人蝦,盡享各種鮮蝦美味。胡椒豚味鍋是是滿築的獨門湯底必須品嚐,連最基本的菜盤、精心特調的沙茶醬都格外講究,爽度實在爆表。

三重海鮮火鍋推薦 滿築極品鍋物

三重海鮮火鍋推薦 滿築極品鍋物

滿築極品鍋物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49號(捷運三重站、菜寮站火鍋)
電話:02 2980 0225
營業時間:11:30–23:00
備註:可訂位,可刷卡

 

三重火鍋-倉津鍋物三重店

什麼?現在還吃得到火鍋299吃到飽?位在三重的倉津鍋物是CP值高到爆表的平價火鍋吃到飽,指定時段分別有不同價位的四種或八種肉品吃到飽,最便宜的只要299元。還無限供應免費自助吧,豐富的蔬菜與火鍋料任你吃,個人鍋可搭配鴛鴦湯底,是一個人也能享受的吃到飽火鍋呦。

🥢 完整介紹/看菜單:【三重火鍋】倉津鍋物三重店|最便宜只要299元火鍋吃到飽!平價個人火鍋 還有澎湃的海陸饗宴

【三重火鍋推薦】嚴選三重高CP涮涮鍋推薦,這幾家回頭率超高!

湯頭也有超出平價火鍋的水準,地雞昆布、和風豚骨湯都很推薦!單人鍋可選鴛鴦湯底相當加分,一個人來吃也能喝到兩種湯。肉品、海鮮食材選擇多樣,因此特別受學生族群歡迎,以299元、329元及晚餐389元的肉品吃到飽價格來說,CP值真的相當嚇人啊。

【三重火鍋推薦】嚴選三重高CP涮涮鍋推薦,這幾家回頭率超高!

自助吧不僅有日式咖哩,還有紅豆湯啊,老闆太佛了啦。

【三重火鍋推薦】嚴選三重高CP涮涮鍋推薦,這幾家回頭率超高!

倉津鍋物三重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48號1樓
電話:02-2973-3377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四 11:30至01:00 (最後收客時間00:00)
週五 11:30至02:00 (最後收客時間01:00)
週六 11:00至02:00 (最後收客時間01:00)
週日 11:00至01:00 (最後收客時間00:00)

 

三重火鍋-老沐涮涮屋

位在三重自強路的「老沐涮涮屋」,是營業到凌晨1點的三重宵夜火鍋,供應多款精緻湯頭與新鮮肉品海鮮食材,還有免費飯麵自助吧,舒適溫馨的用餐環境,尤其是招牌雞湯鍋令人難忘,吃過後馬上就收入口袋名單了!

🥢 完整介紹/看菜單:【三重火鍋】老沐涮涮屋,開到半夜的平價精緻火鍋,濃郁雞湯鍋及牛小排超過癮!

【三重火鍋推薦】嚴選三重高CP涮涮鍋推薦,這幾家回頭率超高!

老沐涮涮屋氛圍不像火鍋店呦,文青裝潢有股日式餐酒或無菜單料理的感覺,其實氣氛挺好的。用餐方式為單點套餐式,很棒的地方是,免費供應肉燥飯、寬麵條、王子麵吃到飽。

老沐涮涮屋的招牌「雞湯鍋」拜託一定要喝,湯頭清澈,燉到香氣濃厚,雞香氣十足,一喝就停不下來,喝多了也不會口乾舌燥,害我們狂加湯呀。(石頭鍋也超推)

【三重火鍋推薦】嚴選三重高CP涮涮鍋推薦,這幾家回頭率超高!

牛小排漂亮的油花分佈與紋路,油脂適中,色澤看得出來非常新鮮!肉盤除了基本份量也可以升級加量50%,肉肉控必來。

莓姬也很推薦松阪豬及老沐海鮮盛合(拼盤包括蛤蠣、草蝦、巴沙魚、鯛魚、小卷),海鮮超級無敵新鮮,搭配雞湯鍋美味到升天。

【三重火鍋推薦】嚴選三重高CP涮涮鍋推薦,這幾家回頭率超高!

餐點份量很大器,真材實料又經濟實惠,最便宜的鍋物兩三百塊就有了!

老沐涮涮屋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198號
訂位電話:02-2987-4405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17:00–01:00,週六日12:00–01:00

 

三重火鍋-呈香涮涮鍋(已歇業)

位在三重台北橋站附近的「呈香涮涮鍋」食材精緻新鮮,秘製湯頭好喝,肉品還有不同份量可以選,也少不了讓你吃到痛風的豪華海鮮鍋,優質肉品的鍋物套餐兩三百元可以吃到,舒適又乾淨的空間也是我大力推薦的理由,跟朋友邊吃鍋邊聊有像在咖啡廳的放鬆感呢。

🥢 完整介紹/看菜單:台北三重|呈香涮涮鍋 老饕推薦秘製奶麻湯底+頂級肉品海鮮|三重高CP火鍋店

三重火鍋 呈香涮涮鍋

主要供應各種涮涮鍋套餐,各種不同的肉品(牛豬雞羊)與海鮮,也有素食鍋。另供應超划算的商業午餐,牛豬羊擇一只要199元耶,好佛啊,肉盤可以挑選 5盎司或10盎司的。呈香涮涮鍋主打天然純粹,價格雖然平易近人,但在用料方面完全不馬虎,選用頂級食材,每日自行熬煮湯頭!

三重呈香涮涮鍋

還有免費供應的咖哩飯!(畫重點)

極力推薦一款特色湯頭「奶麻湯頭」,麻辣湯加入牛奶竟沒有違和感,好Match,越喝越上癮,牛板腱Q彈嫩口,牛肉皆選用Prime等級肉品!極品海鮮鍋的海鮮拼盤與基隆之光三記手工魚餃都不能錯過呦!

三重火鍋 呈香涮涮鍋

可以舒適吃火鍋的好所在,湯頭太好喝,選用頂級食材卻有佛心的價格,CP值真的太高了,難怪Google 評論有將近五顆星的高分。

呈香涮涮鍋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142號
電話: 02 2984 8214
營業時間:11:00–23:00

以上分享莓姬自己很喜歡的三重火鍋,吃鍋真的不分春夏秋冬啦,這篇可以先存起來,方便之後跟朋友聚會隨時可以拿出來參考,朋友也會覺得你是個老饕吃貨來著,保證對你刮目相看啊哈哈哈。話說從台北市才過一座橋而已,三重的火鍋CP值就高到嚇人,以後都來三重吃鍋好了啊。


版權所有 © 莓姬貝利食事旅行|文章歡迎轉貼分享|全篇圖文皆嚴禁轉載
謝謝您的觀看,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是對我最大的支持唷(謝謝你們 ❤️)
|我是莓姬,歡迎來追蹤我唷|

FACEBOOK:莓姬貝利食事旅行
INSTAGRAM:https://lihi1.com/gt05h
Telegram:Telegram
LINE@: @maggieberi(記得輸入@)

歡迎加入LINE 官方帳號跟莓姬一起聊天 |最新的美食與旅遊資訊會發布在上面

  Add friend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