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美食|Vasa瓦薩pizza (內科店) 超Q彈手工披薩,內湖的聚會好所在!

由於莓姬我常在內科遊蕩,其實已經觀望這家餐廳許久 ,從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下來,可以看到這家店的招牌在停車場圍牆旁,很明顯!Vasa瓦薩pizza的手工披薩非常厲害,餐點美味又CP值高,是內湖必吃美食

一開始還找不到這家餐廳的正門 ,但正門口位於洲子街上喲 (其實不好找)這家店的外觀看進去非常氣派,內部更是有氣氛,是我喜歡的裝潢,有別於其他內科的餐廳,場地寬敞許多,舒適度真的沒話說,座位很多且走道寬敞。

這天是平日中午時段,所以店面人不多,也避開用餐時間。

由於是第一次來,我跟Mom 研究了一下Menu,因為我們兩個都是大胃王,很怕吃不飽,以往對於義式餐廳的印象,大多走精緻路線,擔心份量少,吃不飽!於是我們先點了兩人套餐(瓦薩雙人餐) $ 888 元

湯品/飲料/甜點 (任選4種)
脆薯/洋蔥圈 (選1種)
沙拉/前菜/潛艇(選1種)
主餐 (pizza/義大利麵/燉飯) (選2種)

MENU 如下:

兩人套餐看起來滿划算的,而且每樣幾乎都能吃到,有湯 飲料 甜點 沙拉 小點 主餐 等~(很不錯耶)

菜單上不論是pizza. 義大利麵 其他點心,都看起來好吸引人!讓我們難以抉擇呀,而且單價其實滿平易近人的喲。
分享一下我們決定後的菜單 
南瓜湯 x1
海鮮風味湯 x1
脆薯 x1
酪梨貝殼沙拉 x1 
奶油燻鮭菠菜寬扁麵 x1
鮮茄海鮮燉飯 x1
泡芙奶昔 x1
日出蘋果 x1
由於這家店的主打是『比薩PIZZA 』,我們另外加點了 香辣墨西哥披薩(辣)

MENU的第1頁有介紹這家店的pizza (下圖)他們家的pizza 都是手工製作,且製作過程透明化,櫥窗可直接讓消費者觀看,了解pizza 的製程。

湯品部分|南瓜湯 、海鮮風味湯  ,味道非常濃郁,也吃的到料 。

沙拉    酪梨貝殼沙拉 ,第一次吃到用酪梨作為食材的沙拉,裡面還有貝殼麵,很特別且份量十足,超有飽足感,好吃!** 酪梨貝殼沙拉 是這家店的特色菜唷 (必點)

豐富的配料。

美式小點   脆薯
炸的非常酥脆,不油膩不會過鹹
太好吃惹 (薯條控)

上菜的速度非常快,我倆吃飯的速度已經夠快了說。

主餐 | 鮮茄海鮮燉飯

很實在的配料,海鮮夠新鮮,茄汁味道完整融合在米飯裡,蝦仁花枝完全不吝嗇,喜歡清爽口感的人,很推薦這道主食唷。

主餐 | 奶油燻鮭菠菜寬扁麵

奶味非常濃郁,喜歡奶油麵、白醬的人一定會很過癮,寬麵超Q彈,鮭魚肉也給的很大方。

ps. 由於我平時吃習慣紅醬,故此款吃到後面會有點小膩喲 。

單點    香辣墨西哥披薩(辣)  9吋  $200元
9吋總共切成六塊,兩個人吃剛好,pizza的餅皮非常Q彈扎實,有分成後切或薄片,我們選擇厚的,比較有嚼勁與口感,真的非常美味耶,感覺的到手感的溫度,不過辣度比想像中的強,會噴火的那種,吃完有種開胃的FU (笑),很多pizza吃多會膩,但這款披薩口味雖重但不油膩,強烈推薦!!!

~再來是 甜點的舞台囉~

甜點 |泡芙奶昔

這甜點的外觀也太可愛,完全不知從何吃起,拍完這張照片 … 悲劇發生,杯內的奶昔被我灑出來 (哭),強烈建議先把泡芙放在盤子裡,跟奶昔分開吃,泡芙的夾心是巧克力的,好吃好吃,搭配草莓口味的奶昔,很特別的吃法喲!!!

甜點 |日出蘋果

這道甜點的名字 取的非常有創意,香草冰淇淋搭配熱騰騰的蘋果酥皮派,冷熱交織的感覺, 與酥皮鬆軟酥脆的口感,構成滿滿的幸福感,完全不甜,味道非常和諧,此款甜點也是 大推!

這間店已列入口袋名單,不論是家庭聚餐、情侶約會或同事小酌小聊,都很適合。環境舒適有氣氛,裝潢有格調 且 佈置細膩用心,店裡的員工也很NICE,服務5顆星,用餐完~精神與胃口都獲得滿足。BTW 這裡也有供應啤酒,聽說這兒的pizza搭配啤酒另有風味,下次來試試囉!!!

瓦薩比薩 vasa pizzeria 台北內科店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30
訂位電話:(02) 2657-331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 洲子街183號  ( 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 )
官網  vasa披薩官網
FB     vasa披薩FB

其他門市

  • 台北 敦北店 (台北市敦化北路165巷5號)
    TEL : (02)2715-3377
  • 桃園店(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7號3樓-ATT筷食尚)
    TEL : (03) 271-2788

 

內湖推薦

大直/內湖咖啡廳

歡迎追蹤IG,FB粉絲團按讚加入,你們的支持是我進步的最大動力。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