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咖啡廳推薦】內湖不限時咖啡廳 IT CAFE ‘ (已歇業)

【內湖咖啡廳推薦】內湖不限時咖啡廳 IT CAFE ‘ (已歇業)
(已歇業) 其實這天本來要去附近 FUFUCatCafe (貓咪餐廳),期待好久  但後來發現座位不太適合用電腦就作罷,輾轉來到轉角處的咖啡廳 IT CAFE & RESTAURANT ,販售咖啡、輕食、飲品、下午茶等都有!(文章內有完整菜單)咖啡廳用餐環境相當安靜,適合看書工作用電腦,而且有插座唷!

 ▲沿途中覺得這面牆很壯觀很美,拍個照先,裝個文青 (撥髮)事實上大包小包的,好像要去買菜一樣 XD
這一代人煙稀少,相當僻靜的區域,我還滿喜歡這種氛圍,可以舒服的做自己。
 ▲這家咖啡廳顧名思義就是跟IT相關,老闆娘RUSSELL出身於太陽能科技產業,有著IT人對品質苛求與不容許絲毫苟且的精神,同時也具有天生浪漫的個人特質,故以此命名囉 。

 

▲ IT CAFE ‘ 外觀裝潢相當大器,門口擺了兩隻人偶迎接前來的顧客,好溫馨可愛!長凳可提供等候的客人休憩,也是癮君子一解惆悵之地,哈哈。

 

 ▲仍然是間很有設計感的店,內部空間不大,原以為二樓也是座位區,結果似乎只是老闆的辦公區域或倉庫之類。

 

 

看到挑高的設計,整個人心癢癢 (我是挑高&樓中樓空間的愛好者) ,總會有種莫名的愉悅感 (怪人一個) ,二樓空間的欄杆周圍,擺放了多台單車,也許是老闆的收藏品吧,這樣的布置完全不顯得突兀,反而增添一種休閒感,給人放鬆的感覺。
 ▲ 天花板懸掛了一隻長頸鹿先生呢 !整體搭配起來,有種自由不受拘束的感覺,彷彿可以在這個舒適空間內勇敢做自己,放下所有束縛,以及平日累積的壓力,讓自己的身心靈放一個短暫的假期,也許只是一兩個小時 !

 

 ▲ 在這裡點杯咖啡,盡情放空!吧檯上方也有菜單可以參考。
▲整體環境的擺設以懷舊美式風格為主,好喜歡這塊沙發區,給人溫馨的感覺 ,有兩隻絨毛小熊坐鎮在這裡,大隻熊也太霸氣XD 什麼坐姿拉,可以給人左擁右抱耶  !

好喜歡這幾張仿舊的皮沙發,以及帶有四輪的木製矮茶几,連抱枕都是40年代的摩登復古風呢,家具們都好特別且很有設計感!餐廳的佈置上感覺的到老闆的用心。

 ▲這個座位是我的第2順位 (還排名咧是怎樣) ,因為是靠窗,陽光透過落地窗照進來,連冬天也感到溫暖。
這面紅磚牆上掛了幾隻花蝴蝶,似乎透漏了老闆浪漫的一面,由於今天攜帶筆電,再加上今天的目的是工作,所以放棄了舒適的沙發區 (原本想當個懶人呀),選擇了隔壁的座位。
 ▲ 咖啡廳內提供免費WIFI
 ▲洗手間很乾淨,也有用心布置,唯獨空間狹窄了些 (又不是要在裡面跳舞,是不?)
今天好多 O.S. 唷我 !
 ▲ 廁所只有一間,男女合併的,牆上掛了幾隻小天使,我發現店內許多擺飾都跟”自由”相關,讓人上廁所也能不受拘束 ( 什麼鬼 ) 但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裝飾,覺得好自在好愜意。
▲店內超有特色的洗手台,不曉得是不是用櫃子作改造的,非常有創意。
 ▲ 覺得開心,廁所內自拍一張 !
 ▲ 廁所外大大的落地鏡,可小整理服裝一下。
 It’s Cafe提供多種餐點,從早午餐到下午茶都有,但仍以咖啡為主,咖啡除了常見的幾樣以外也有些特別的來自不同國家,可以參考目錄上的口感找到最符合自己心情的。

 

 

 

 

 

▲ 點了玫瑰拿鐵 ($200元) & 果汁類的活力美莓 & 香蕉核桃太妃糖吐司。

 

 ▲玫瑰拿鐵上有一小朵玫瑰花,喝的時候可以聞到玫瑰香,同時欣賞拉花,可以說是一項藝術作品兼具視覺與嗅覺,也是一種享受。

 

 ▲ 果汁~活力美莓,用蔓越莓及鳳梨現榨,上班族的必備品,多吃蔬果有益身體健康!
 ▲ 不過果汁有點小杯。
 ▲香蕉核桃太妃糖吐司,這個非常非常非常好吃,吐司就類似蜜糖吐司的口感,差別在於這裡已經幫你切成塊狀了,淋上太妃糖醬,加上核桃及香蕉點綴,一口吐司配一口核桃,味道太match,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很巧妙的搭配,以往常見的是使用焦糖醬,目前尚未吃過太妃糖的,好特別餒!!討厭吃核桃的我,沒想到核桃沾著太妃糖醬吃,完全好吃到不行!這道甜點大推呀!
 ▲核桃跟香蕉看似和吐司不搭,沒想到十分對味,原本以為太妃糖會很甜膩,又搭配香蕉,是不是會很膩,但完全不會!

IT CAFE ‘ 雖然在單價上偏高,但餐點的品質及舒適程度,足以蓋過價格的缺點,下次有空不妨帶本書點杯咖啡,享受與自己獨處的時光。(以上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IT CAFE ‘ (內湖店)

  •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金莊路90號
  • 開放時間:10:30–20:30
  • 電話: 02-8791-3519
  • 服務費:有
  • Wifi:有
  • 備註:不限時間
  • FB:IT Cafe 臉書

 

延伸閱讀>>大直/內湖咖啡廳推薦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