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必買|Nature Republic 乾洗手,味道天然又可愛,推薦品牌

乾洗手推薦!!  Nature Republic 乾洗手  HAND & NATURE 主打可殺死99.9 %的手部細菌!
2016年第一次韓國自由行的時候,無意間踏入Nature Republic店內,被這五彩繽紛的小東西給迷上,包裝也太精緻可愛,原本對於乾洗手沒什麼感覺,也從未使用過,除了醫院提供的消毒用酒精。


在購買這組乾洗手之前,對於這個牌子不太熟,滿常購入的就是他們家相當著名的蘆薈膠,Nature Republic 的蘆薈膠真的超好用 !

這款乾洗手已經購入無數次了,每次去韓國必買 ♫  而且一次都購入一整組,在韓國一整組買的價格是 20,000韓幣,跟單瓶購買的價格是一樣的。

一組總共有10種味道  據說最近有推出新味道,加一加應該將近20款吧!口味主要以植物、水果為主,味道很清香好聞 !
一開始購入的原因當然是因為外觀太萌,粉粉嫩嫩的,而且味道好多種,可以根據自己的心情,每天用不一樣的。

以往對於乾洗手的感覺就是,酒精味很重,超級刺鼻,用起來不舒服且手會越洗越乾
但這款完全不會,酒精味雖然還是有,但搓一搓之後,酒精馬上就揮發掉,殘留在手上的是淡淡的水果味、花香味。

 

這組的口味由左而右,由上至下分別為:

Cherry Blossom  櫻花
Raspberry  覆盆子(紅莓)
Rose 玫瑰
Grapefruit 葡萄柚
Peony 牡丹 
Acacia  洋槐
Aloe 蘆薈
Apple 青蘋果
Apple Mango 芒果
Lavender 薰衣草

其他味道
柳橙、山茶花、薄荷、水蜜桃、茉莉花、葡萄、檸檬、蜂蜜、綠茶

↓我的粉絲團小天地,歡迎一起分享美食、交流旅遊↓

自從有了它,完全跳入乾洗手的坑阿,已成外出包包裡的必備品之一 !
光看著他們心情就會很好,完全兼具美感與實用性。

 

以前出門都是攜帶濕紙巾,現在取而代之的是乾洗手,由於用量一次不用太多,所以也有達到省錢的效果。

 

而且,最近流感、病毒猖獗,俗話說病從口入,手部的清潔相當重要,媽媽們也可以買給小朋友使用,讓弟弟妹妹們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或是味道,放在書包裡,但切記,小小小朋友們千萬不能誤食喔!!

 

每瓶容量只有30 ml ,就是乾洗手的基本尺寸,方便攜帶,也可以加購瓶罐套,讓你掛在包包上 。

 

Nature Republic 這款乾洗手標榜可以殺死 99.9%的細菌,感覺很厲害 !除了殺菌的效果,裡面也有添加植物精華,可幫助手部的保溼,難怪用完覺得手部滿滋潤,完全不會乾澀!
附上瓶子背面的圖片 。

 

倒出來的液體長這樣,有小顆粒,怎麼也有點可愛。

 

是不是非常吸引人 ?! 衷心推薦 ,真心不騙 ,最近有要去韓國的人,別忘了買一瓶來試試囉!

 

其他韓國人氣必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

【FB粉絲團】https://goo.gl/1zydZc

【Instagram】https://goo.gl/zndKmX

 

歡迎加入粉絲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