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特色餐廳推薦】私藏花蓮市區文青風格美食!

花蓮特色餐廳推薦 花蓮市區美食

花蓮有許多特色餐廳座落在市中心,除了花蓮在地小吃我更愛那些具有風格的小店,品味當地人文,感受巷弄街景,是花蓮最美好的日常。幫大家整理出花蓮市區有賣正餐的店,不是太貴,可以有點享受,久坐聊天,文青系的小店,歡迎收藏喔。

來花蓮來趟輕旅行,莓姬私房推薦花蓮特色餐廳

花蓮市區特色餐廳推薦

花蓮特色餐廳推薦

這幾年常跑花蓮,離台北雖然遠但是搭火車咻一下就到了,花蓮宛如東部的另個家。

有時候,沒去哪,就在市區巷弄繞繞,一整天時間就過去。

喜歡花蓮溝仔尾巷弄的咖啡廳,老建築,樸實的街景。

我喜愛小吃,花蓮的扁食湯每家各有千秋,但我覺得某些特色小店更讓人留戀,本篇文章會持續更新唷。

 




 

南島百合

一間內外兼備的文青麵店,從裝修到佈置皆由主理人一手打造,銷魂的牛肉麵直接讓我列入愛店。

南島百合不僅是吃麵場所,也是遊子情感的寄託,來的旅人都能彼此交流取暖,感受到花蓮人情味。

看菜單跟餐點介紹👉花蓮|南島百合 花蓮溝仔尾最文青的麵店,一碗銷魂慢燉的私房牛肉麵

【花蓮特色餐廳推薦】私藏花蓮市區文青風格美食!

【花蓮特色餐廳推薦】私藏花蓮市區文青風格美食!

兩種牛肉麵都喜歡,百合姐的番茄牛肉麵、招牌紅燒牛肉麵。

很家常口味,店家自己熬煮湯頭,帶筋的牛肉,有油脂而帶有Q彈與嚼勁,嫩到不行。

南島百合 Lily Of Island Eatery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75號
電話:0909 013 386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0:30
公休日:週二休息

 




 

實季食記早午餐

早期以為花蓮就是吃吃扁食,開始擅用Google搜尋食記以後才發現不止這樣。

實季食記Seedson Coffee有賣早午餐,必吃熱壓吐司,是個可以吃飽的溫暖去處。老屋裡有療癒花草、古董,有時會看到老貓出來見客呢。看菜單跟餐點介紹👉 實季食記早午餐,植栽系老屋咖啡廳,必吃熱壓三明治

【花蓮特色餐廳推薦】私藏花蓮市區文青風格美食!

【花蓮特色餐廳推薦】私藏花蓮市區文青風格美食!

三明治呼之欲出的配料,很大一份,使用小農新鮮蔬菜、溫體肉、溯源雞蛋,肉汁飽滿,吐司酥的恰到好處。

實季食記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忠孝街68號
電話:0928 864 279
營業時間:08:00–17:00

 




 

木盒子文創咖啡

花蓮火車站附近的「木盒子文創咖啡簡餐」走路只要三四分鐘,很適合當作等火車前的歇腳處,能品嚐到店主的好手藝,花蓮在地食材製作的山味及海味!令人大讚的紅刺蔥蛋包飯、馬告鹹豬肉飯!看菜單跟餐點介紹👉【花蓮木盒子文創咖啡簡餐】花蓮火車站3分鐘特色美食,美味原住民風味餐

【花蓮特色餐廳推薦】私藏花蓮市區文青風格美食!

餐後逛逛店裡的選品,集結十多位藝術家、花蓮在地文創品牌的手工藝品,精緻有溫度。

紅刺蔥蛋包飯,相當可口。以刺蔥煎蛋覆蓋的蛋包飯,香氣撲鼻,停不下來耶。

【花蓮特色餐廳推薦】私藏花蓮市區文青風格美食!

木盒子文創伴手禮x咖啡x簡餐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國民十街1號
電話:0916005943
營業時間:10:00–17:30 週一休息

 




 

成康飲食店

喜愛麵食的朋友,推薦成康飲食店,懷舊風情裝潢保留老宅的味道,販售麵食類,美味的乾麵、扁食、剝皮辣椒雞湯等,還有店家自己做的小菜,價格不是太貴,實實在在。看菜單跟餐點介紹👉成康飲食店,巷弄裡的平價麵食館,復古年代裝潢超吸睛

【花蓮特色餐廳推薦】私藏花蓮市區文青風格美食!

在地小吃路線,有著舒適的座位區,一二樓皆有雅座,輕鬆吃美食的好去處。

來到花蓮,我時常想起它,也會跟朋友大力推薦。

花蓮成康飲食店

成康飲食店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信義街99巷2號
電話:03 831 0552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0:00


以上幾家 花蓮特色餐廳 分享給你們,持續出文,持續更新中
太愛花蓮了,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也歡迎推薦美食、景點給我呦!😊
FACEBOOK | INSTAGRAM

⬇️ 繼續往下滑,還有其他美食推薦!




 

【花蓮特色餐廳推薦】私藏花蓮市區文青風格美食!花蓮超多職人咖啡廳!先存再說

【花蓮特色餐廳推薦】私藏花蓮市區文青風格美食!花蓮飲料店推薦,可以解渴的





版權所有 © 莓姬貝利食事旅行|文章歡迎轉貼分享|全篇圖文皆嚴禁轉載
謝謝您的觀看,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是對我最大的支持唷(謝謝你們 ❤️)
|我是莓姬,歡迎來追蹤我唷|

FACEBOOK:莓姬貝利食事旅行
INSTAGRAM:https://lihi1.com/gt05h
Telegram:Telegram
LINE@: @maggieberi(記得輸入@)

歡迎加入LINE 官方帳號跟莓姬一起聊天 |最新的美食與旅遊資訊會發布在上面

  Add friend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