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愛妮雅化妝品評價|雅典娜水漾凝露,我的肌膚保濕神器,拯救乾燥肌|保濕品推薦

愛妮雅保濕品

肌膚的保濕不能等!莓姬的膚質屬於乾性,保濕是我最注重的保養環節,最近入手一罐愛妮雅化妝品的雅典娜水漾凝露,富含玻尿酸與金盞花萃取,持續使用讓臉部變得水潤有光澤,達到高度保濕,而且超好吸收又清爽!愛妮雅評價在大家的印象總和推銷有關,但這次入手的愛妮雅化妝品的雅典娜水漾凝露簡直是我的肌膚保水神器,這款非常厲害的保濕產品想推薦給你們,文章裡會有詳細愛妮雅產品評價跟實際使用的感受唷。

愛妮雅保濕品適合乾肌

 

保濕產品推薦:愛妮雅化妝品 雅典娜水漾凝露

身為乾性肌膚的我不斷在尋找適合自己的保濕產品,臉部常有乾燥脫皮浮粉的惱人問題,其實就是皮膚太乾了,希望能找到高度保濕的商品,並且是從裡到外讓肌膚保水,鎖住水分。保濕做得好上妝會更加服貼,臉部也會變得有光澤,所以「保濕」超級重要!

愛妮雅雅典娜水漾凝露

雅典娜水漾凝露的藍色瓶身超有質感吧!

試用愛妮雅水漾凝露

 

關於愛妮雅化妝品、品牌介紹

雅典娜水漾凝露是「愛妮雅化妝品」推出的保濕商品,愛妮雅是來自台灣本土的化妝品品牌相信有在Follow美妝保養的朋友都不陌生,在台灣有很多服務據點,愛妮雅在台灣已成立40幾年,是經典的老字號品牌,以保養品為主化妝品為輔,有許多得獎的優質產品,品牌有自己的團隊研發產品,在台中工廠生產製造,從研發生產到銷售一條龍式的經營方式。

愛妮雅在媒體上的曝光不多,也沒花大筆預算下廣告,把預算投入在社會貢獻、公益活動跟捐款之上,以實際行動幫助弱勢團體並落實企業責任,是一間致力在社會回饋的佛心企業,他們表示:「取之社會用之社會」,要感念才能走的更長遠,確實如此!

愛妮雅水漾凝露瓶身

愛妮雅水漾凝露產品照

 

【愛妮雅】雅典娜水漾凝露評價:我的肌膚保濕神器

肌膚的保養有三大重點,防曬、清潔、保濕,全部做好做滿,絕對可以有完美膚質,但重點是!要選對保養品!這罐藍色的愛妮雅保濕品「雅典娜水漾凝露」,光聽這個名稱就覺得很厲害,雅典娜是希臘神話裡的女神,也想擁有她的美貌(笑)。好啦進入正題,來説說雅典娜水漾凝露有哪些特色?

愛妮雅水漾凝露外盒

雅典娜水漾凝露純白色簡約感的外盒設計,拿到時相當喜歡,最近愛上所有白色的東西。

我很喜歡這樣簡單俐落的包裝,不需要太多誇張鮮豔的設計才耐看。

愛妮雅水漾凝露包裝 愛妮雅水漾凝露包裝

拆開後是一罐深藍色的瓶身,雅典娜水漾凝露容量是30ml。

愛妮雅的雅典娜系列都是以藍色為主色調,除了這瓶水樣凝露,同系列還有其他像是潔顏露、柔敏霜、玉膚霜等產品唷,之後如果有入手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唷。

愛妮雅雅典娜系列

愛妮雅水漾凝露富含著玻尿酸

雅典娜水漾凝露富含著玻尿酸與金盞花萃取,成分非常單純。

手持愛妮雅水漾凝露

愛妮雅化妝品|雅典娜水漾凝露試用心得評價

愛妮雅水漾凝露質地柔滑

水樣凝露為白色乳狀的質地,觸感柔滑很好推開。第一次接觸到這種特殊質地!使用先進科技乳霜質體,因此塗抹前後會有質地的變化。一開始是觸感柔滑的乳狀,大概推個3下左右就轉化為水狀,慢慢有水珠滲出,那是產品中的有效萃取精華,能夠瞬間與肌膚結合、快速吸收。

愛妮雅水漾凝露好抹開 愛妮雅水漾凝露實測

先實測在我的手上,輕輕按摩推開之後,皮膚表面冒出的水珠是萃取精華,持續按摩至保養品吸收即可。

愛妮雅水漾凝露吸收於肌膚

愛妮雅】雅典娜水漾凝露實測|拯救肌膚乾荒

愛妮雅水漾凝露塗抹臉上

我會在早晚塗抹,白天出門上妝前、晚上睡前。

大概擠一個10元硬幣大小就能塗抹全臉,保濕品的延展性佳,容易推勻。等水珠漸漸釋出後稍微做按摩至保養品完全吸收就ok,這過程不用幾秒鐘,吸收度真的比我以前用的產品快上許多!

愛妮雅水漾凝露沒有油膩感

塗抹上去感覺水分被妥妥的鎖在裡面,由裡到外散發的水潤感,而不是僅只於表層。

炎熱的夏季使用不會覺得濕濕黏黏的,臉上沒有油膩感,也不會濕悶,只覺得相當乾爽!

愛妮雅水漾凝露散發水潤感 愛妮雅水漾凝露試用後

以往用過諸多保濕品,那種黏膩感讓人避之惟恐不及,太油太黏我會狂長東西,後續還會跟底妝糊在一起,臉變得很像水彩盤。

妝前使用愛妮雅水漾凝露

妝前使用「雅典娜水漾凝露」讓當天的妝容變得持久,肌膚保濕做足可以更持妝、更加服貼唷!乾燥缺水的肌膚需要即時被拯救,而且是所有年齡層都應該著手進行的,男生女生都一樣。這次使用雅典娜水漾凝露,真的顛覆我對愛妮雅原本的評價,乾肌改善效果很好,也沒有油膩感,簡直是我的肌膚乾荒救星!

此外,前面有提到說,愛妮雅會舉辦公益活動回饋社會,最近也因應疫情辦起「你買一瓶,我捐10%」的活動!購買愛妮雅的潔顏柔敏慕絲,將會提撥營收的10%捐給創世板橋植物人安養院、伊甸基金會跟勵馨基金會,活動會一直持續到年底!相關新聞連結放在下面

愛妮雅水漾凝露讓妝容持久

愛妮雅化妝品公司資訊

愛妮雅相關報導
愛妮雅榮獲『金炬獎』
愛妮雅獲頒『國家品牌玉山獎』
愛尼雅獲頒『華人公益節金傳獎』

愛妮雅水漾凝露使妝容服貼


版權所有 © 莓姬貝利食事旅行|文章歡迎轉貼分享|全篇圖文皆嚴禁轉載
謝謝您的觀看,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是對我最大的支持唷(謝謝你們 ❤️)
|我是莓姬,歡迎來追蹤我唷|

FACEBOOK:莓姬貝利食事旅行
INSTAGRAM:https://lihi1.com/gt05h
Telegram:Telegram
LINE@: @maggieberi(記得輸入@)

歡迎加入LINE 官方帳號跟莓姬一起聊天 |最新的美食與旅遊資訊會發布在上面

  Add friend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