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隱藏版民宿推薦,10人以上包棟高質感住宿可以烤肉

2024宜蘭隱藏版民宿推薦,10人以上包棟高質感住宿可以烤肉

好山好水的宜蘭,風景優美,民宿更是密集,民宿數量是全台灣前三名,本篇文章莓姬幫大家整理出實際住過的宜蘭民宿推薦,適合帶長輩出遊的包棟民宿或是溫馨的親子住宿,把我的文章存起來,下次休假帶著重要的人一起去宜蘭玩吧!

身為北部人,「宜蘭」常常是度假遠離大城市的首選!大家都知道每逢連假宜蘭的民宿常常是一房難求,更別說那些標榜網美打卡類型的住宿,千萬不要覺得你的速度能夠搶贏網美們啊!(開玩笑😝)廢話不多說直接來開箱我的私房民宿✨

宜蘭冬山|河岸香榭河岸田苑

座落冬山鄉的「河岸香榭&河岸田苑」坐擁田園景致,獨棟民宿風格雅緻溫馨,十多間客房,接受散客與包棟住宿,或者在小木屋享受大自然偽露營。地點位在羅東與冬山鄉交界,緊鄰羅東車站與羅東夜市,絕佳地理位置是宜蘭超高質感且平價的民宿唷!完整版帶你開箱房間👉【宜蘭冬山住宿】河岸香榭河岸田苑,佇立田園的高質感獨棟民宿,可包棟與小木屋露營

 

 

訂房資訊、房價可以參考文章:【宜蘭冬山住宿】河岸香榭河岸田苑,佇立田園的高質感獨棟民宿,可包棟與小木屋露營

 

 

基本分為兩人房、三人房及四人房,全棟共有十多間客房,他們也有推出包棟方案,在戶外蓋有兩間獨立小木屋,兩種住宿方式是完全不同的風情。
民宿設有電梯,扛行李大包小包免煩惱。還有烤肉區(有代訂食材的服務),提供腳踏車租借。

 

 

軟硬體設施都是規格化,均有液晶電視、第四台、分離式冷氣、冰箱、獨立筒床墊。
全棟民宿皆選用TOTO頂級衛浴設備,重點是馬桶是全自動的!非常浮誇!

 

 

每間房都美到瘋掉,簡約質感路線,住起來舒適度沒話說。

 

 

河岸香榭 河岸田苑
地址:269宜蘭縣冬山鄉九分一路70號

 

宜蘭五結|蘆薈Villa

入住「蘆薈Villa」包棟民宿置身田園與大自然為伍,實現我住在清水模建築的夢想,灰色空間簡樸裝修搭配質感傢俱,使人沉浸在自然原始的生活裡,蘆薈Villa有烤肉區、KTV可以唱歌, 民宿主人偷偷透露,很多明星都來住過呦,那你們還等什麼!完整版帶你開箱房間 👉 宜蘭五結慵懶系民宿「蘆薈Villa」隱匿田園的清水模建築、高質感包棟住宿

 

 

民宿戶外有一處露天的公共區域,可讓旅人們在田園旁吹著微風,靜看風景。
也有提供烤肉設備,租借清潔費為1,000元/次。
入住時有貼心迎賓點心迎接我們,令人感到溫馨。
重點是! Mini Bar 有滿滿的點心零食及泡麵,半夜不怕餓肚子啦!

 

 

每個人心中肯定都有一座家的模樣。
我在腦海裡描繪的,就如同蘆薈Villa的清水模建築。
一踏入內心無限尖叫,光影揮灑在灰色空間裡。
質樸裝潢裡粗獷細膩並存,彷彿一切回歸到最原始。

 

 

獨棟民宿共三層樓,兩間四人房+一間單人房,最多可容納10人,目前以「包棟」為主。
睜開眼睛就可以看到田園,一年四季都別有風情,喜歡清水模、自然系民宿的你別錯過這間。

 

 

蘆薈Villa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三吉中路52巷15弄26號

 

宜蘭五結|大翡翠莊園民宿

五結鄉的宜蘭包棟住宿大翡翠莊園民宿,獨棟別墅擁有度假放鬆Feel,置身田園間空氣清新,待在民宿裡可以唱KTV、烤肉、釣魚、打麻將,親子同行帶孩子來還有可愛電動車,在公園盪鞦韆一家子不無聊,民宿主人管家都好親切,給我們回家的感覺!完整民宿開箱文章: 宜蘭包棟推薦,大翡翠莊園民宿,親子寵物友善

 

 

這間風格跟其他略有不同,非常適合各種族群,特別是「親子友善」「寵物友善」(請筆記)
內部就如同一個園區,一座莊園,在裡頭能盡情跑跳玩耍,不受外界干擾。(僅提供包棟喔)

 

 

每間房風格截然不同,這間走純白色小清新路線
大面窗望出去視野遼闊,採光絕佳
看更多房間照片: 宜蘭包棟推薦,大翡翠莊園民宿,親子寵物友善

 

 

真的超愛這裡,因為即使宜蘭沒什麼夜生活,待在民宿裡就有許多娛樂活動,根本不會無聊呀。
民宿為11人的包棟,總共三層樓,包括2間雙人房、1間親子房(兩大一小)、1間四人房。
最多可以住到14人,加人加床的費用另外計。

 

 

液晶電視有第四台,最棒的是可以唱卡拉OK,我們 check in 完就開始唱了,我妹一路唱到凌晨兩點...
甚至還有專屬的兒童遊戲區,可以盡情讓小朋友放電!

 

 

大翡翠莊園民宿資訊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大眾三路270巷13號

 

以上分享完幾家宜蘭民宿推薦,幾乎都不是華麗浮誇的類型呦
因為我覺得住起來舒適溫馨比好拍更加重要!
口袋裡還有很多未訪清單,將持續幫大家逐步開箱
如果喜歡不妨把我的文章收藏起來,或是分享給喜歡旅行的朋友吧 👍


版權所有 © 莓姬貝利食事旅行|文章歡迎轉貼分享|全篇圖文皆嚴禁轉載
謝謝您的觀看,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是對我最大的支持唷(謝謝你們 ❤️)
|我是莓姬,歡迎來追蹤我唷|

FACEBOOK:莓姬貝利食事旅行
INSTAGRAM:https://lihi1.com/gt05h
Telegram:Telegram
LINE@: @maggieberi(記得輸入@)

歡迎加入LINE 官方帳號跟莓姬一起聊天 |最新的美食與旅遊資訊會發布在上面

  Add friend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