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送什麼?茶水部果香茶包禮盒|堅持自然農法的純粹好茶 @莓姬貝利

還在煩惱過年送什麼嗎?這裡要推薦一款超讚的茶葉禮盒,文創手繪結合自然農法的好茶。

由於三餐在外,外面的食物較油,吃多了也口乾舌燥,需要靠茶葉來消解油膩(但也不能光喝茶不喝水啦,水的補充還是最重要的)
他們家的茶葉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也是我近期喝茶的首選 ♡ 對我來說,喝茶的過程能舒緩情緒,一杯熱茶的時間,能讓我釋放壓力,辦公室女孩、OL們非常需要呀,疲憊的下午時光,心想還得撐個2小時才下班,開始沒動力工作,不仿來杯茶吧,給自己一杯茶的時間靜下心,才能更有效率。
其實啊,一開始是被他們家包裝所迷惑,太可愛惹吧,很少看到這類型創意手繪風格的茶包,喝茶也要少女一下啊(撥髮)
原來這兩隻角色是有背景故事的 …….林茶貓與葉熊是公司裡茶水部的職員,葉熊負責前段製程與茶葉栽種,茶貓則是後段製程及茶葉烘培,林茶貓名字是台語喝茶(林茶)的諧音,好有趣唷哈哈!
重點來了,它不僅包裝別緻,在茶葉的品質上有很大的要求,各茶種完全自行耕種,集結返鄉青年小農們共同運作,過程中不使用任何化學農藥肥料,堅持自然農法種植,且產品通過SGS農藥殘留檢驗,安心有保障!

【禮盒介紹】

#果香茶包禮盒

內容物:原片茶包8入, 凱特芒果醬225ml 1入
茶包部分有4種,每種各有2包(金萱烏龍、四季春烏龍、蜜香紅茶、翠玉烏龍)
4款主打茶葉都喝的到,超棒的!
我的排名:翠玉烏龍>金萱烏龍>四季春烏龍>蜜香紅茶
對於茶,個人喜歡厚實一點的口感,翠玉烏龍完全打中我的心,後勁很濃,但完全不苦澀
口感滑順和諧,殘留在喉間的香氣十足,原來這就是茶韻回甘。
其他款就不多詳述了,畢竟每個人喜好不一,茶水部官網有針對四種茶的比較,可上去參考。
▲ 茶葉散裝,滿方便,不用擔心茶葉受潮!每種口味使用不同顏色的貼紙,可愛!
▲背面的貼心小標示,茶葉冷泡與熱泡的最佳方法。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茶葉+果醬的組合,覺得很新奇,也從未嘗試過果醬配茶的吃法,可以一匙果醬配一口茶,或是果醬直接泡入茶裡,果醬與茶香在嘴裡融合,別有一番風味!
這樣的搭配,可讓茶葉中和掉果醬的甜度,害怕吃甜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以往對於果醬茶的印象,似乎在俄羅斯比較常見,台灣並不普遍,如今也能體驗到果醬配茶的魅力了! 果醬X茶=蹦出新滋味
禮盒的果醬是選用格外農品的,他們家的果醬相當厲害,吃的到芒果果肉,完全天然,無添加任何人工糖漿、香精、化學色素、防腐劑..諸如此類的物質,保留水果原始的香氣與甜度。
除了配茶以外,也能抹吐司用,或是淋在冰品、奶烙上都很不錯,我個人偏好將果醬冷藏在冰箱,冰冰涼涼的直接食用,完全不會很甜! 果醬比較偏水,不像市面上的果醬那麼濃稠,市面上的果醬大多添加果膠幫助凝固,格外農品堅持以天然方式,讓水果釋放出自身的原生果膠。
茶水部致力於傳承與發揚台灣當地茶葉,盼能使台灣茶的芬芳傳遍世界各地。

專注「自然農法」栽種、製作與銷售,堅持友善環境與生態平衡,杜絕農藥,永續經營土地,讓產地生態與人才得以長久延續,訴求「自然共好,農業永續」,這背後的理念我更喜歡,很有意義。

比起市面上常見的產品,我更傾向購買文創系列的商品,產品背後都被賦予著深具意義的內容。

附上茶水部商品購買連結  https://www.littotea.com/shop/
他們的官網也有不定期分享茶葉好文or小知識,喝茶之餘還能學習新知,很不錯餒!
 ▲ 茶水部也有其他的茶葉組合~
透過這樣可愛手繪風格的設計,拉近茶葉與新世代族群的距離,喝茶已不再是年長者的事。
這篇文章非業配文,純粹分享自己真心推薦的商品,年節將近,送禮自用都很適合,希望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轉貼分享♡更多美食資訊▼  FB粉絲團 & Instagram 歡迎按讚追蹤 ♡
FB粉絲專頁 https://goo.gl/fiUNZh
追蹤我的IG  https://goo.gl/AiFjFH
 春節送什麼?茶水部果香茶包禮盒|堅持自然農法的純粹好茶 @莓姬貝利
春節送什麼?茶水部果香茶包禮盒|堅持自然農法的純粹好茶 @莓姬貝利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