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護靈魂之窗的武器!品御方清新視界日夜膠囊

呵護靈魂之窗的武器!品御方清新視界日夜膠囊

身為超級重度3C使用者,也因為工作的關係要長時間用電腦,一天用眼超過10小時以上,有時候真的超容易不舒服欸,才讓我意識到保養的急迫性,品御方的清新視界日夜膠囊,一盒就可以搞定眼睛的日夜呵護,日夜配方幫眼睛在不同時段攝取該有的營養,現在都會乖乖服用它~

呵護靈魂之窗的武器!品御方清新視界日夜膠囊

品御方 的清新視界日夜膠囊

自己除了是3C重度使用者,也由於工作需要大量使用電子產品,又是手機、又是平板、又是電腦的交替使用著,算了一下,一天的看3C產品絕對超過十個小時以上,完全不誇張,從事自媒體經營這塊勢必與網路密不可分,生活即是工作,工作即生活。疲勞的問題絕對是家常便飯,常常發生啊,以前偶爾會服用葉黃素,睡前會熱敷眼睛,或是戴那種日本的發熱眼罩,電腦用久了會很痠,頂多點個幾滴消除疲勞的藥水吧。

呵護靈魂之窗的武器!品御方清新視界日夜膠囊

但很明白,也只是當下獲得舒緩,唯有減少電子產品的使用時間才是根本的解決之道。然而日常保養也不能忽略,尤其睡眠要充足,不要在昏暗下用手機,螢幕藍光超傷眼的,用電腦工作要記得每30分鐘就休息一下。我們全身上下數一數二重要的部位,就是我們的靈魂之窗!!!現在沒顧好,年老時會有很多問題,更不能無時無刻欣賞世界。

呵護靈魂之窗的武器!品御方清新視界日夜膠囊

以前覺得單純吃葉黃素就能保養好雙眼,但發現其實不只是攝取單一葉黃素就有效果。

品御方的清新視界日夜膠囊不只有添加葉黃素,內也有含小米草萃取物、山桑子萃取物、DHA…多種有益的配方,而且把膠囊區分成日夜,白天吃一顆,睡前吃一顆,分別達到不同的功效。

呵護靈魂之窗的武器!品御方清新視界日夜膠囊 呵護靈魂之窗的武器!品御方清新視界日夜膠囊

拆開眼睛保養品的外盒,裡面有日膠囊跟夜膠囊各30顆。很好辨識,日膠囊是偏黃色的包裝,而夜膠囊是銀色的,膠囊本身的外觀也不同,不用怕吃錯。

日膠囊添加的成分包含葉黃素、小米草萃取物、山桑子萃取物、DHA…等,達到全方位營養。值得一提是晶亮比例的金三角平衡攝取配方,葉黃素、玉米黃素、蝦紅素。建議在上午九點服用,總之就是起床時吞一顆。

呵護靈魂之窗的武器!品御方清新視界日夜膠囊

夜膠囊添加蝦紅素、天麻、小米草、米糠發酵…等

建議在晚上服用,可以選擇在晚餐後或是睡前吃一顆

養成固定吃的習慣,就不怕會忘記

家人也有這方面的困擾,打算買一盒孝敬他們,突然對這產品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呵護靈魂之窗的武器!品御方清新視界日夜膠囊

日夜膠囊雙管齊下,在不同時段獲得舒緩,就不再是吃心安的。

品御方的清新視界日夜膠囊推薦給你們參考。

品御方
官網:品御方官網
店家粉專:品御方FB

 


版權所有 © 莓姬貝利食事旅行|文章歡迎轉貼分享|全篇圖文皆嚴禁轉載
謝謝您的觀看,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是對我最大的支持唷(謝謝你們 ❤️)
|我是莓姬,歡迎來追蹤我唷|

FACEBOOK:莓姬貝利食事旅行
INSTAGRAM:https://lihi1.com/gt05h
Telegram:Telegram
LINE@: @maggieberi(記得輸入@)

歡迎加入LINE 官方帳號跟莓姬一起聊天 |最新的美食與旅遊資訊會發布在上面

  Add friend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