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必買|KAKAO FRIENDS系列商品,超可愛RYAN融化少女們的心 !

KAKAO FRIENDS 是韓國的超人氣新寵 ! 最近市面上有超多KAKAO人物的系列小物,都超級無敵可愛,不買實在對不起自己啊! 重點是價格都不貴哦! 來韓國自由行一定不能錯過!

KAKAO FRIENDS 是韓國通訊軟體“KAKAO TALK” 衍生出來的超可愛角色,KAKAO TALK 就等同於 我們普遍使用的LINE~  韓國人最常使用的SNS就是KAKAO TALK ,韓劇裡也很常看到呢!

之前有莓姬有使用了一陣子,因為裡面的貼圖實在太可愛,加上前陣子有推出敏鎬的免費貼圖,繼承者們播出那陣子~ APP的界面&功能都滿不錯,好用!另外 KAKAO 旗下的 :KAKAO Story 也很好用哦,可以當作記錄生活的一個平台,很多人都當作日記使用 !

KAKAO FRIENDS 總共有8隻  下方圖片由左至右,分別為~
JAY-G ( 還以為他是獅子,原來是隻愛搞流行鼴鼠 )
TUBE ( 脾氣很差的鴨子 )
MUZI ( 原來他是穿著兔子衣服的醃蘿蔔….. 偽裝功力滿強的 )
RYAN (長得很像熊的獅子,目前是人氣最高的噢)
CON (非常迷你的小鱷魚)
APEACH ( 一顆桃子 )
NEO ( 咩咩頭的貓,很愛美又時尚的貓)
FRODO ( 富家犬 ,NEO的男友,貓狗交往? )

詳細了解過後,KAKAO很用心的塑造每位人物的特色,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很特別餒 !
我心中的 No.1 非RYAN莫屬 ,太可愛了拉!

接下來莓姬要來介紹,近期到韓國購入的 KAKAO FRIENDS 相關商品,種類沒有很多,純粹分享囉 !
韓國真的是隨處可見他們的商品,連超商都有賣 ,可見人氣非凡~~

 RYAN 維他命護唇膏  

 

 

 

 

最喜歡的部分,是唇膏的蓋子,RYAN的頭耶,做工很細緻,原以為這種唇膏,可能中看不中用,沒想到非常滋潤好用 !

 RYAN 護手霜 

↓我的粉絲團小天地,歡迎一起分享美食、交流旅遊↓

 

味道是蜜桃的,就一般的護手霜,用起來還ok,沒特別滋潤的感覺,不過外觀可愛的沒話說。

 APEACH 護手霜 

 

 

也是被包裝吸引,太粉嫩了吧 ( 腦波好弱 )質地就跟上一款RYAN的一樣,這支的口味是椰子海鹽的,有點特別。

RYAN OK蹦

 

 

這個太犯規了,連OK蹦都可以~打開後,裡面有四種不同圖案的耶,有種很划算的感覺哈哈!

 RYAN 衣物香氛噴霧 

 

 

 

 

INSTAGRAM,歡迎追蹤我 FOLLOW ME

 

 

(尖叫)又是被RYAN的頭迷上的節奏,太太可愛了拉哭,這是噴在衣服上,去除異味油煙的噴霧,有淡淡的果香喲,我覺得滿不錯用,味道很清香,不會噁心刺鼻,但是超捨不得用的,瓶身的設計非常細緻。
以上幾樣商品希望大家會喜歡,是不是都非常可愛,工作之餘,需要一些療癒心靈的事物,希望你們也有被療癒到~之後如果有購入KAKAO FRIENDS 的其他商品,再跟大家分享摟!
BYE ,謝謝你們看完Chu !!!

 

韓國必買小物

韓國必買 Nature Republic 乾洗手! 味道天然 造型可愛 推薦品牌

首爾逛街私房景點

 

[開箱] 大創必買貓咪系列商品,貓奴的最愛,可愛文具推薦,萌到不行!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

【FB粉絲團】https://goo.gl/1zydZc

【Instagram】https://goo.gl/zndKmX

FACEBOOK 粉絲專業 歡迎按讚加入,不定期分享|各地 好玩 x 好吃 x 好買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