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啡廳】Heynuts Cafe 好堅果咖啡,工業風文青咖啡館 / 西區精誠商圈

Heynuts Café 好堅果咖啡,台中的精誠商圈這一代非常多特色的咖啡廳,巷弄間散發濃濃文青感,適合拍照打卡,這一區有很多類似韓國的咖啡廳是獨棟的,重視室內空間的設計,超想通通吃個一圈呢!

 這次選定的是「Heynuts Café 好堅果咖啡」,建築與外觀上有種神秘感中帶些可愛

被大大的堅果圖案所吸引。
因為是聖誕節前夕,店內的布置很用心,擺設許多聖誕裝飾,超有耶誕節氛圍的
且室內採用落地窗,微冷的氣候,陽光灑進來又有點暖意。
店內的座位滿多的但不擁擠,跟鄰桌又有一點空間不會太尷尬,
我們選擇了一個有插頭的位置(沒辦法,趕稿的人生啊~)
一樓的部分是自助的小吧台、點餐區、室外還有座椅跟貓跳台,
(如果有養寵物的朋友也可以帶上她一起在店內用餐)
店裡的佈置相當溫馨細緻,個人超級喜歡木頭的擺設,
牆壁上也掛上許多各國旅行的照片,繞了一圈,就如同遊歷了世界各地。
順著階梯來到二樓,充斥著許多乾燥花,整個少女心爆發!

 這間店所使用的家具相當講究。

 二樓的部分也有一些座位,特別的是牆壁上用木頭組成店名的裝飾 ,必拍!!
 陽台區有一面美麗的花草牆,也是必拍 !!
其實還滿想坐在陽台區用餐,感覺挺愜意悠哉的 ~
陽台區看出去的景致,這陽光犯規 !!
洗手間位於二樓,清水模搭配木造風格。
洗手間的門口,美呀!

由於今天造訪的目的並非正餐,純粹度過下午茶時光,所以簡單點了飲料 & 甜點。
MENU
首先登場的是 “抹茶歐蕾“(常看我的食記的人應該知道,每次我必點抹茶啊)
一開始是被這粉紅的馬克杯萌到 & 愛心拉花,口味不錯,但沒有讓人驚艷的感覺 。
Heynuts 咖啡,名字聽起來很special,應該是黑咖啡配上牛奶,喝起來偏苦,味道還不錯。
蒙布朗栗子千層,莓姬大推!!
口感綿密扎實,完全不膩,一口接著一口,再來個三塊都不是問題 (誤)
店內還有其他蛋糕都很吸引人耶,Heynuts Café的甜點都是純手工製作,追求好品質好食材無添加,據說老闆娘之前主要開設甜點工作室,後來才有了這家咖啡廳 。
 側面的切片相當誘人。
據說這裡的熟食也很優秀,特別是早午餐的部分,大家都很推薦“燉鍋” ,有機會再來嚐嚐囉!
(以上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位置資訊

Heynuts Café 好堅果咖啡
  • 地址:403 台中市西區精誠六街15號
  • 電話:04 2329 3210
  • 營業時間:9:00 – 21:00
  • 服務費:無
  • Wifi:有
  • 備註:提供訂位,寵物友善餐廳
  • FB: https://www.facebook.com/heynutscafe/
  • IG:heynutscafe
  • 餐點供應時間:Brunch 9 am~7 pm,Slow cook 11am~2pm 5pm~8pm

台中咖啡廳

Heynuts Cafe 好堅果咖啡,工業風文青咖啡館 / 西區精誠商圈

MEHER CAFE手沖咖啡結合插畫藝術的複合式咖啡館 (不限時)

Bite Life cafe~結合Live bar的複合式咖啡廳 寵物友善餐廳

台中貓咖啡,貓奴必去!Caturday養貓人家,超療癒的喵星人王國!


INSTAGRAM歡迎追蹤

FACEBOOK粉絲專業~歡迎按讚加入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