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南路站咖啡廳推薦|Cafe de Gear Marriott大理石的典雅咖啡廳,安靜 好拍(萬豪酒店|靠近美麗華

Cafe de Gear Marriott  超美大理石咖啡廳,適合姐妹們聚餐、下午茶、情侶約會,地點在美麗華大直地區,滿靜謐的這一帶,超有氣氛的餐廳!也是網美的必拍必打卡景點!!!

Cafe de Gear開二店囉,地點位於台北的萬豪酒店2樓,裝潢與1店完全是不相同的風格。
1店位於台北中正紀念堂站,獨棟的老洋房,整間店綠意盎然,以清新花草自然系為特色。
2店則以大理石為設計,很典雅貴氣。

 之前完全不曉得萬豪酒店2樓有這樣一家美麗的咖啡廳,酒店內有點類似商場,可以說是迷你的百貨公司,餐廳與商家數不多,來到這才知道原來有這麼一個”中城廣場”,使我大開眼界。

▲ 商場內的人潮不多,也許是在酒店內的原因,這區域也顯少人在這活動。
▲ 走著走著,會看見一區全以大理石布置且金光閃閃的咖啡廳,它是 Cafe de Gear !
▲ 這面大理石牆非常美,一定要來拍照的呀!
 ▲ 店內是開放式空間,一覽無遺十分寬廣,咖啡廳內的設計,以大理石作為基底,搭配金色系,營造一種典雅貴氣的感覺,店內充滿大理石及金屬元素,非常漂亮。
▲金色鐵藝的縷空高腳椅,簡單高貴中帶點復古,吧檯也是大理石拼接金屬的設計,每個畫面都超級好拍,彷彿在欣賞一件件藝術作品,同時也想像自己是貴婦悠閒喝個下午茶(仰天長嘯根本想像力豐富)
▲ 地面瓷磚馬賽克式設計,再度運用了金色鐵元素,地面上的店名字樣,感受的到老闆品牌樹立的決心。
▲ 沙發區,非常柔軟舒服,閨蜜們聚餐的聊天聖地。
▲ MENU很有質感,燙金的logo相當貴氣。
▲ 我喜歡這個畫面,這閃亮的Logo照亮整間咖啡廳。
▲ 餐具的挑選很簡約。
▲ 內用每人低消為1杯飲品,需加收10%服務費。
▲ 餐點及飲品的選擇,我覺得並不多。
 ▲ 櫃檯有可口的蛋糕可供挑選,有栗子蒙布朗耶(眼睛發亮)
看了一下菜單,熟食的部分以沙拉及麵包為主,由於才剛吃飽不久,因此點了起司捲及飲品。
 ▲ 奶酒布里茲可可
奶酒與可可的搭配很少見,於是點了它,酒香與可可香交織在口中,好濃郁!非常好喝耶!即使平常沒有喝酒的人也是會被他所陶醉。
 ▲ 咖啡杯上也印有金色的logo,攪拌棒也是金色的,小細節也不放過。
來咖啡廳最有趣的,除了感受每間店不同的氛圍,以及想傳達的理念、精神等,觀察店內的細節處,使用的餐具,傢俱的風格配色等,也是很有意思呢,一個人也能樂在其中,每間咖啡廳都有各自的靈魂。
 ▲ 南洋多莓果氣泡飲
氣泡飲有莓果的味道,彷彿躺在沙灘上,來一杯冰涼的熱帶水果茶,就是這沁涼的感覺。
飲品添加了頻果檸檬等水果,滿滿的維生素C 。
 ▲ 培根起司捲佐沙拉
起司捲有搭配沙拉跟薯泥,餐點的部分都是現做,等待了一小點時間 薯泥上桌的時候還是熱的,沙拉則是滿新鮮的,不過就是有點普通沒有特別到令人印象深刻,起司捲非常好吃,來之前上網找了一下,發現大家都很推薦鹹派,可惜已經售完(無奈眼神),看來想吃的朋友得請早~所以才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
▲ 融化的起司包裹著火腿,吃的時候還會牽絲呢,配合著軟嫩的捲餅皮,餅皮外又撒上了鹹起司,多層次的口感在口中綻放,雖未有千層蛋糕的綿密,卻又一層一層的令人回味。
 ▲  萬豪的洗手間好乾淨呀,大大的全身鏡。
大理石在近期瘋狂被受喜愛,又是平凡的事物崛起的一個事件,純淨高雅的紋路,非常耐看!
用餐的過程恍若被大理石所包圍,給人平靜的感覺。
餐廳大量運用了大理石、金色元素,設計感十足的一家咖啡廳,喜歡拍照的朋友非常適合來。
餐點部分,就這次點的而言,我覺得沒有特別突出,下次會試看看醎派♡
如果是以聚餐聊天為目的,環境與舒適度各方面都相當優秀。
由於這區域人潮比較少,因此不會有太多的吵雜,也很適合來工作看書,部分座位有安排插座,很便利。
劍南路站咖啡廳推薦|Cafe de Gear Marriott大理石的典雅咖啡廳,安靜 好拍(萬豪酒店|靠近美麗華

Cafe de Gear Marriott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2樓 捷運劍南路站步行約8分鐘 (台北萬豪酒店 – 中城廣場)
電話:02 8502 2009
營業時間:11:00~21:00
服務費:有

▍大直/內湖咖啡廳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更多美食資訊▼  FB粉絲團 & Instagram 歡迎按讚追蹤 ♡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