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不限時咖啡廳 (北區)|Bite Life cafe~結合Live bar的複合式咖啡廳 寵物友善餐廳

這天傍晚,想找個地方歇腳,小聚暢談,順便處理工作上未完成的瑣事,沿途路過一家外觀看似不錯的咖啡廳【Bite Life cafe

其實一方面是被店裡的一隻超大雪白狗所吸引,圓潤的眼睛不斷凝視著在門口觀望的我們,對毛小孩完全無招架之力的我,決定選定這家咖啡廳坐坐。

▲ 咖啡廳風格走一個隨性美式風。
▲ 隨性恣意陳列了許多擺設,很有特殊風格。
▲ 這裡是自助茶水區 (面紙也在這兒)。
▲ 這兒是LIVE 演奏的小舞台,週末夜晚會有駐唱,剛好這天是週六,很幸運觀賞到駐唱的表演。
▲ 桌椅有點美式鄉村的感覺,整體佈置又有點類似懷舊混搭鄉村風,讓人不受拘束,且多了幾分隨性與自在。
▲ 通常在咖啡廳相當少見這種木製露營桌,配上古典風格的沙發椅,沒有交集的兩種風格湊在一起,卻意外的和諧與舒適。
▲ 炸魚條 $100元 (餓啊)
▲ MENU很特別,餐點寫在牛皮紙上,仿舊感加上手寫字體,整個很有溫度。
▲ MENU 的封面相當復古,覺得很溫馨沈穩。
▲ 牆上也有列示菜單,以飲品為主。
 ▲ 點了【番茄你的芭樂
覺得飲料名字取得很有創意耶,讓人超想知道每一種飲品究竟是什麼呢,激起人的好奇欲望啊,整個用心~
▲ 果汁現搾的,很純很好喝。
▲ 這杯是【香草歐蕾
這照片拍的好失敗,只看到上面的奶泡(哈哈)還以為是杯熱牛奶(?)應該喝一口先的(搥牆),請多多包涵啦各位><
▲ 香草歐蕾好喝噢 (香草+牛奶的組合)不會很甜,香草味微微的香,奶味滿濃郁的,是我喜歡的感覺。
▲ 今天已經先在其他地方吃飽了,所以沒在這用餐,網友們都大推「義大利麵」耶,下次務必來嚐嚐!
▲ 點了份薯條解解饞,薯條炸的非常酥脆,意外的好吃!
▲ 電子射飛鏢機。
▲ 隨著夜色漸暗,一邊聽著歌一邊享用美食,格外享受,氣氛不錯,滿high的,不過這裡較不建議來工作看書哦,因為稍微吵了些。
當夜晚的LIVE BAR開始,我們決定放下手邊的工作,靜心聆聽美妙的歌聲與旋律,沈醉在音樂世界裏。
▲ 店內超級可愛的大狗狗,名字「大白」,在店裡晃來晃去的,摸起來好柔軟,太太太可愛了><  一直想吃我的薯條(哈哈)
另外,Bite Life cafe 是 ★寵物友善餐廳 唷,飼主可以帶著毛小孩入內用餐,也可以跟大白交個朋友,哈哈哈 (萬歲)
Bite Life cafe 不單是一般的咖啡廳,到了深夜搖身一變成為 LIVE 酒吧
這裡不像其他BAR來的混雜,也沒有太浮誇時髦的裝飾,而是一個單純享受音樂,品味生活的空間,也是夜貓族的歇腳之處。真的很棒呢  Bite Life cafe 給了我愉快舒心的一晚。
 (由於這天是晚上來,照片偏暗,白天來拍會更美更明亮唷,請大家多多包涵)

餐廳資訊

  •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五權路166號
  • 營業時間:17:00~02:00 (周一公休)
  • 電話: 0988454560
  • WIFI:有
  • 服務費:無
  • 備註:不限時間
  • FB:https://www.facebook.com/bitelifebylife/
 詳細資訊以店家公告為主

台中咖啡廳

Heynuts Cafe 好堅果咖啡,工業風文青咖啡館 / 西區精誠商圈

MEHER CAFE手沖咖啡結合插畫藝術的複合式咖啡館 (不限時)

Bite Life cafe~結合Live bar的複合式咖啡廳 寵物友善餐廳

台中貓咖啡,貓奴必去!Caturday養貓人家,超療癒的喵星人王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希望您多多分享唷 ♡ FB粉絲團 & Instagram 歡迎按讚追蹤 ♡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maggie.beri/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aggieberi/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