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山咖啡廳】伍伍零咖啡550 CAFE 充滿乾燥花的夢幻玻璃屋,少女心大爆發!

伍伍零咖啡與餐  ( 550 CAFE ) ,位於台北捷運芝山站的超夢幻咖啡廳,下午茶、輕食、義大利麵應有盡有,店裡佈滿療癒的乾燥花,超級好漂亮又好拍,完全是一家少女必來的咖啡廳,說是網美景點也不過份,一起在玻璃屋內享用午餐,遠離都市的塵囂,盡情拍照打卡吧!(文內有菜單)

伍伍零咖啡位於台北的芝山捷運站,從捷運站出來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交通還算方便,餐廳隱身在巷弄裡,沒想到在隱秘的巷弄中有這麼美的一家餐廳。

▲ 推開木門,彷彿進入另一個國度。

▲餐廳內充滿乾燥花與綠色植物,少女心大爆發呀,怎麼可以這麼夢幻!

 ▲ 這家餐廳最讓人好奇的,應該是店名的由來 ♡

伍伍零取自綠色光波的中心波長550nm,盼能打造一間充滿綠意並結合植栽設計的舒適環境,讓人遠離都市喧囂,一進門便能暫時忘卻、拋開憂愁~非常有意思的命名方式。

▲ 餐廳內的裝潢相當用心,宛若置身於溫室花房,溫馨浪漫。


▲ 店內也有面對窗外的高腳椅座位,單人用餐的最佳位置,可凝視窗外,一個人也不會感到寂寞。

 ▲ 店內滿是超大面落地窗,採光非常好,慵懶的陽光撒在臉上,愜意悠閒! 店內多以木製傢俱為主,搭配綠色植栽,營造一種溫暖的感覺。

▲這天坐在沙發區的位置,沙發超級鬆軟舒適 ღ 店內的環境氛圍,與窗外的街景形成對比,完全是兩個世界,我覺得很特別。

▲提供置物籃擺放包包,相當貼心。

▲ 有兒童座椅,可以安心帶著孩子一同用餐囉!

▲ 除提供美味餐點外,店內也有另外販售日韓小物,商品皆是闆娘在國外勘查時,親自從日本韓國帶貨的,質感非常好,款式也很特別,用餐之餘還能逛逛。

▲ 餐廳提供預約。

▲ 廚房為半開放式空間,外部是飲品製作,內部則為食物的烹調場地。(布簾上方佈滿藤蔓植物,看了神清氣爽呀)

▲ 店內的所有擺設都非常有質感,感受的到闆娘的用心經營。

▲ 號外號外~冬季有推出限定餐點喲,敬請把握內 ღ

▲ 整間店綠意盎然,超殺相機記憶體,這種花草天然系餐廳是近期的熱門打卡之地呀!

 

▲ 廁所當然也不能放過,OMG 天花板垂掛一束束乾燥花兒們,如廁也能很夢幻很公主 ★

▲ 用餐為半自助式,茶水餐具採自取方式喲(有提供冰水及熱水)

▲ 非常可愛的 MENU,手繪水彩風格,非常符合伍伍零咖啡的特色。

 

伍伍零咖啡550 CAFE菜單

▲ 餐點包含飯麵鬆餅帕尼尼…等,應有儘有,有選擇性障礙的我們,整個選超久~每一項餐點都感覺很讚耶 ღ

 

伍伍零咖啡550 CAFE 餐點介紹

伍伍打拋飯

泰式打拋豬做的非常夠味,與外面常見之不同之處,伍伍零的雖下飯但不會死鹹,微酸微辣的,超級爽口!配上一顆太陽蛋與紫米飯,非常健康均衡的一道餐點,一旁的沙拉一點也不普通,沙拉的醬料為店內自製的莎莎醬,超好吃!

松子雞肉青醬義大利麵

九層塔味道非常香,麵條軟硬適中,雞肉很嫩且新鮮,對於食材的選用很講究,添加切斷的洋蔥,提升味道的層次,同時去除掉青醬的膩感,好吃!

 ▲ 義大利麵份量相當足夠,男生不用擔心吃不飽。

▲  棉花糖綜合莓奶茶

冬季限定的喲,上層鋪滿粉粉的綿花糖,好療癒啊,奶茶的基底是我最愛的莓果口味,不會很甜的茶搭配上棉花糖,中和掉棉花糖的甜膩,很和諧的滋味。

▲  療癒的一杯飲品,捨不得喝它呀!

 冰可可歐蕾

巧克力與牛奶味道比例剛好,巧克力不會有苦澀感,好喝內!而且超大一杯,大滿足 ✓ 吸管是用不鏽鋼的耶,非常環保!

▲ 花生奶油冰淇淋鬆餅

鹹食吃完就是要來點甜的呀!這道也是店內近期主打餐點喲~花生醬與鬆餅都是闆娘自製的(太強惹什麼都自己來),吃得到花生粒唷,只能說非常好吃~

▲ 由於花生醬是店內自製,無任何人工化學添加物,讓客人能吃的安心、吃的愉快~ 同時也吃的到花生的香甜以及最原始的滋味。

▲ 好好食呀!

░  二訪餐點分享

【芝山咖啡廳】伍伍零咖啡550 CAFE 充滿乾燥花的夢幻玻璃屋,少女心大爆發!▲  貓飯

胡麻醬的豬排口感上相當爽口,配合著健康的紫米飯,上頭撒了柴魚片,香氣也十分誘人,營養又好吃的一道。

【芝山咖啡廳】伍伍零咖啡550 CAFE 充滿乾燥花的夢幻玻璃屋,少女心大爆發!

【芝山咖啡廳】伍伍零咖啡550 CAFE 充滿乾燥花的夢幻玻璃屋,少女心大爆發!

▲ 莓果滿地
吃得到新鮮果肉,一杯健康好喝的果汁~透明的玻璃杯把莓果襯的鮮紅,口味上相當獨特卻不失優雅!

店內的食材、調味料等完全由闆娘自行種植,相當天然,完全有機,餐點部分亦自行研發與製作,同時也親自下廚,製作每一份餐點,吃得出滿滿的用心,這樣的手藝很難想像闆娘並非出生食品餐飲,太厲害!

▲ 餐廳外有一片闆娘的植物小天地,種了滿滿的料理類植物~真心佩服!

繁忙的城市裏,需要一些緩慢的步調, 在這,與自然親近,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

這裡整個美到我跟yuyu瘋狂拍照,當個假文青少女><

伍伍零- 能讓我暫時拋開日常繁雜的思緒,專心的吃一頓飯,享受花朵們的溫柔,自然的芬芳,完全無壓空間,很用心的一家店,值得我再度造訪。

店內佈滿花草植物、綠意盎然,像個溫室小花園一般,非常漂亮,拍照效果沒話說,除此之外,餐廳背後的含義更讓人感動, 喜歡這種有內涵的咖啡廳。
餐廳整體環境溫馨舒適,桌與桌之間不會擁擠,非常適合聚餐聊天,確實是一個令人放鬆,忘卻煩惱的舒適空間。
餐點非常美味,選擇性多,感覺每道料理不論是在名稱選用上,或製作上,都非常用心,口味完全無踩雷,主食甜點都很讚!食材及調味料堅持天然,吃完並不會感到負擔,讓美味與健康能夠畫上等號。

伍伍零Café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7巷27號
  • 電話:02 2832 2110
  •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00,假日10:00-20:30
  • 用餐時間:限2小時
  • WIFI:免費
  • 服務費:無
    實際資訊以店家公告為主

 

台北咖啡廳 推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轉貼分享♡更多美食資訊▼  FB粉絲團 & Instagram 歡迎按讚追蹤 ♡
【芝山咖啡廳】伍伍零咖啡550 CAFE 充滿乾燥花的夢幻玻璃屋,少女心大爆發!
【芝山咖啡廳】伍伍零咖啡550 CAFE 充滿乾燥花的夢幻玻璃屋,少女心大爆發!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