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麵麵小吃店- 內湖便宜大碗的古早味麵店,靠近西湖市場

麵麵小吃店【台北內湖|西湖站】超便宜高CP值家鄉味小吃店,麵食類超好吃!

超喜歡傳統小吃的我,最近發掘了一家新開的麵店,身為麵食主義者,絕對要來嚐嚐摟~
這家店位於台北西湖捷運站的285巷弄裡,大紅色的招牌及明亮的燈光非常好認,開幕不久,但憑藉著好口味及高CP值,生意相當好,每次造訪老闆娘都好熱情的招呼&介紹餐點~
店內雖然不大,但是乾淨明亮,這是一般小吃所沒有的,小店是由兩位阿姨所經營,一位負責煮麵,另一位則負責外場,雖然只有兩個人,但搭配的超好,動作很俐落迅速。
▲ 非常乾淨。
▲ 菜單上都是簡單樸實的小吃,看看價目表~餐點非常平價,如果你認為價格便宜,份量就少或是不好吃,那可就大錯特錯了喲!
每次來吃都嘗試點不同的,每一個餐點都份量十足,很明顯比起許多小吃店來的大方超多,老闆娘說,每份餐點都特地增量,麵條會多給客人2-3口,青菜也會多放個幾坨,希望顧客可以吃得開心,吃得飽,實在很貼心!!
我喜歡店裡的小菜,均一價30元,超級多種又好吃。
▲ 涼拌木瓜絲
小菜都是老闆娘用心製作的,涼拌木瓜絲是主打,爽口到不行,微酸微辣,我都當作前菜(哈哈),很開胃唷!每次一定會點!
小吃店必備的豆干海帶滷蛋拼盤,還算入味,好吃!
▲ 豆干炒小魚乾
超下飯的一道小菜,好吃。
▲ 涼拌青菜
這道滿日式的,上面鋪一層柴魚片,搭配油膏一起沾著吃,很清爽!
▲ 肉片麵
麵條可以更換~細麵、意麵或米粉(上圖是細麵),個人最推意麵,跟外面的不太一樣,不會有怪味,也不會很油膩,反而有一股特殊的香氣,麵條也Q到不行ღ
 ▲ 肉片湯
運動完補充蛋白質的好選擇!肉片的量極多,且厚實有嚼勁,湯裡也有少許的青菜,這樣一碗其實就非常飽,只要50元!
 ▲ 紅油抄手麵
麵條軟硬適中,Q彈有嚼勁,不曉得是不是手工麵的關係,紅油抄手的重點在於醬汁,辣度剛好,喜歡吃辣者可能不夠辣,可以囑咐闆娘調整辣度,醬汁非常香,餛飩也很重要,肉餡不算多,餛飩皮夠薄,好吃!但個人比較喜歡楊記大餛鈍或溫州大餛飩的口感。
 ▲ 紅油抄手的醬汁非常讚,有滷肉下去拌。
▲ 皮很薄透,看得到裡面的肉餡,餛飩沾一點紅油醬汁以及碎滷肉,太美味。
 ▲ 餛飩湯
這麼一大碗只要35元,是不是很誇張!

 餐後心得

★在台北打滾多年,總是在尋找著那家鄉味,「麵麵小吃店」有回到家的溫暖,寒冷的冬天裡來碗肉片麵,溫暖及安定感在心頭。
★由於莓姬貝利是名副其實的大胃王,三餐也在外,一個人用餐居多,像這種小吃店通常麵都很小碗,一定要點很多小菜湯之類的才會有飽足感(大胃王的悲哀),一頓飯下來實在很花錢~自從發現這家麵店,就很常來吃摟,口味算清淡,烹調的過程也很衛生,環境也還ok,實吃且真材實料的好店。

推薦餐點:肉片意麵、辣拌麵、炒手麵

離鄉背井的遊子,這裡有家的溫度,來這飽餐一頓,充飽電,重新燃起動力,再出發 ღ
 以上是近期的愛店,真心覺得不錯,所以分享給大家,也期望這麼優秀的小吃店,能夠屹立不搖,住內湖的朋友,推薦你們吃看看囉  ღ
#以上為個人主觀口味僅供參考

店家資訊

麵麵小吃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23巷4弄20號(西湖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02 2627 5233
備註:週六公休
實際資訊以店家公告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更多美食資訊▼  FB粉絲團 & Instagram 歡迎按讚追蹤 ♡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