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泰廚鄉|內湖平價好吃泰國菜,停車方便 內科附近

 泰廚鄉|內湖超平價泰式百元熱炒,老饕們的最愛 !

泰國菜算是我每次用餐時考慮的首選,深愛泰式料理阿ღ 通常想吃泰式總會聯想到瓦城之類的,但有點價位阿><若想省一下荷包,滿建議這家位於內湖-捷運西湖站的泰廚鄉泰式料理 (肯德基隔壁)
其實在內湖,有滿多類似的百元泰式熱炒,這家算是我吃過覺得滿喜歡的 ♥ 未來也會持續發掘更多不錯的泰式餐廳,偏愛酸辣、喜歡重口味的人別錯過拉!
泰廚鄉真的有夠隱密,整家餐廳隱身在車庫內,黃色的招牌其實滿大的,但以前卻一直沒注意到它,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在這裡用餐的客人,可以將車停放在門口哦,大約可停放3-4部車輛,算是方便的,畢竟台北的車位一位難求啊 !
▲店內沒什麼裝潢,簡約乾淨。
▲ 座位以4人及8人桌為主,也有10人的大圓桌,若要家庭聚餐也挺合適的。
 ▲有免費的冰開水可自由取用。
▲有兒童座椅,可以放心帶寶貝們來用餐。
▲ 也有一些飲品 、啤酒等。
老闆娘非常親切Nice,店裡大多熟客居多,幾乎都是老饕或是在地人,可以說是內湖地區的隱藏版美食。
▲MENU
餐點的辣度可以調整,不太敢吃辣的朋友,完全不用擔心ღ 菜色種類還算多,基本的泰國特色菜都有,價格是不是真的非常平價呢! 最便宜的只要89元! 有星號的是店主推薦 ★
▲針對過年期間,泰廚鄉也有推出年菜,價格相當超值 (除夕夜吃泰國菜也不賴耶),組合的部分菜色可以做更換,年菜需提早預約!
★餐點時間★
▲ 米飯是使用泰國米,白飯一人10元,可續飯。
▲  辣炒空心菜 $89
簡單的豬肉下去炒,非常好吃,也滿推薦另一道蝦醬空心菜(泰國菜必點啊)
▲  雲筍烘蛋 $100
蛋非常厚實包覆著雲筍,很好吃,這道菜偏油,今天有特別請老闆少油,朋友們可以自行斟酌一下哦!
▲   叢林雞 $129
叢林雞有點類似油雞醉雞,下方鋪上厚厚一層生菜,醬料類似椒麻雞的醬,酸酸辣辣的很爽口,直接吃不用配飯也不會很醎,且完全不油膩。
▲  這雞肉好吃到哭呀,而且超大一盤,只要129元,CP值高到破錶。
▲   綠椰汁雞 $100
椰汁類的料理最害怕就是吃到後面會膩,這道完全不膩,而且非常下飯,一口接著一口完全欲罷不能,根本害我變成飯桶。
 ▲   泰式檸檬魚 $159
壓軸是超讚的檸檬魚,是用吳郭魚蒸煮,魚肉鮮甜好吃,喜歡醬汁的部分,我都會偷偷淋在飯上配著吃(怕被打),這樣的價格能夠吃到一整條魚,實在很划算。
▲  好好食啊!檸檬魚必點!
這天是兩個人來用餐,總共點了五道菜,根本吃貨等級,飽到不行啊!非常豐盛的一餐,大魚大肉有青菜有蛋,好均衡喔哈哈,六百元有找哦!泰廚鄉是我目前吃過最喜歡的(內湖地區),而且一吃成主顧,價格實惠且好吃! 內湖的消費不算便宜,CP值超高,讓民眾都能負擔的起。餐點說不上是正宗的泰國菜口味,比較接近台式,沒有很道地,但真心覺得好吃,若想品嘗道地泰國菜就不建議來了。
適合家族聚餐,朋友聚會,環境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有種在家用餐的溫馨感,沒有太多的拘束。喜歡酸辣口味的朋友務必來嚐嚐囉,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好像在推銷喔哈純粹個人愛店啦)

【莓姬貝利的推薦♥】

蝦醬空心菜 $89
叢林雞 $129
泰式蔥油雞 $129
泰式檸檬魚 $159
雲筍雞柳 $100
雲筍烘蛋 $100
打拋豬 $100
摩摩喳喳 $60

餐廳資訊

泰廚鄉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34號 (肯德基旁) (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
電話:02 8751 0592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
服務費:無
付款方式:現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轉貼分享♡更多美食資訊▼  FB粉絲團 & Instagram 歡迎按讚追蹤 ♡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