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くら 藏壽司|來自日本的超人氣迴轉壽司,用餐玩扭蛋,超好拍的土藏建築!

終於吃到朝思暮想的くら寿司 (藏壽司)啦,起初是被那純白日式土藏建築所吸引,想說一定要來朝聖一下呀 (其實是想拍照拉,拍照魂又犯XD)


藏壽司是日本的連鎖迴轉壽司,同時在日本也是排隊名店(日本三大迴轉壽司之一),標榜無添加任何化學調味料,堅持傳統味道,新鮮且美味的壽司(無添くら)
於2014年進軍台灣,以「炙燒系列」壽司最為有名,目前已在台灣展店約10家,顧客的反應都還不錯,2017年1月在台中設立第一間「土藏造型街邊店」,在路邊能有這樣特色的日式建築,真的很吸睛呢!

▲今天造訪的是「台中中清店」,為土藏造型的第2家店哦,於2017年5月23日開幕 ,開幕至今,人潮絡繹不絕,由於建築很特殊,因此滿受歡迎。
(另一家土藏造型店位在台中福科路)想要拍照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 餐廳建築外占地寬廣,好處是這邊有專屬停車位,且是免費的,相當方便!
▲ 除了旁邊的機車有點煞風景外,這裡拍起照還滿有日本的感覺 ( 是吧? HAHA )

假日時段務必提早來,否則會大排長龍,這天是禮拜日,大約11點就來排隊了,很幸運只等了 5分鐘,越接近中午人爆炸多。

 

 

くら寿司 預約方式

  • APP預約 -可預約當日起15天內所有用餐時段 (APP名稱:EPARK)。
  • 到店現場抽取號碼牌 -只限當日用餐使用。

 

▲ 用餐環境舒適明亮,基本上都是這樣一排排對坐的位子。
 ▲ 候位完畢後,會給我們一個桌號的板子,上面有寫桌號以及位置圖。我覺得位置圖的部分非常貼心耶,服務人員也很細心說明用餐規則,這裡基本上用餐是不限時間,若遇客滿時,用餐時間為60分鐘。
( 基本上很難不客滿耶 ,但這裡翻桌率滿高的 )
▲ 甜點&附餐的MENU
くら寿司有別於其他知名迴轉壽司,這裡有供應超多種甜品以及附餐等,甚至也有拉麵,選擇超級多,來這不只能享受壽司,也能吃到多種美味料理。
 ▲ 壽司的MENU,基本上均一價40元,少數幾種為80元。
 ▲ 餓到不行,整個迫不急待想吃 ( 但得先拍完照片呀,職業病 )
▼先來介紹桌面上的物品▼
 ▲ 有附上一盤調味料:鹽巴、柚子醋、七味粉,柚子醋非常香,配上壽司超適合 ♬
 ▲ 正宗山葵醬,完全不會嗆哦,適合不喜歡太嗆辣的人。
 ▲側邊這排是餐具以及醬油的部分,也有薑片可供食用,醬料的選擇算是滿多種。
 ▲綠茶是提供粉末式,讓顧客可依據自己喜歡的濃度泡製。( 這點我覺得不錯 )店內也有提供開水,飲水機是自助的,到後方自行取用。
 ▲ 將茶杯壓住熱水閥後熱水會自動流出,與其他迴轉壽司店相同。( 熱水非常非常燙,要特別注意哦 )
 ▲ くら寿司非常注重壽司的新鮮度以及衛生,所以每盤壽司均放置在迴轉台上的鮮度君上。
鮮度君(鮮度くん) 是一個長的像飛碟的半圓形罩子,可以隔絕空氣中的細菌與口水,同時也能使壽司保鮮,拿取壽司時,只需拿著鮮度君內的盤子,輕輕將盤子前端往上抬,非常方便!不需要觸碰到鮮度君就可以取出壽司,完全不會有衛生的疑慮!
 ▲ 盤子投入口。
 ▲ 食用完的空盤子直接投入裡面,上方的螢幕會自行加總數量 (好先進阿)
 ▲ 扭蛋機,每當吃完5盤壽司並投入箱內後,下方的螢幕會出現遊戲畫面,會先跑一段可愛的動畫,如果幸運中獎,藏壽司原創的扭蛋會從扭蛋機內掉出來唷 !
▲ 動畫長這樣,穿著四角泳褲的男子,由於太好玩了,我猛吃壽司,就為了湊滿好幾個5盤,結果一次也沒抽中 (殘念),只能說くら寿司這樣的行銷手法很厲害餒 (有吃又有得玩 )
觸控式點餐螢幕,部分餐點需透過螢幕點餐,方便又快速 !上面也有列出已吃的盤數,方便我們控管 (控管食量? ),也有服務鈕以及結帳鈕,按下去後會有店員來服務唷 ♬
 ▲ 很清楚地列出已點的餐點,以及到達時間。
 ▲ 我愛迴轉壽司呀  ♬ 清淡又熱量低!
▲豬肉鹽味蔥花
▲洋蔥鮭魚壽司
▲燒炙鮭魚肚
▲ 香烤鯖魚
▲  鮪魚腹排 
▲黑胡椒燒霜鮪魚
▲北海道炙燒秋刀魚
▲ 柚香醃製鮪魚
▲鹽味半熟蛋鮪魚
▲ 香烤鯖魚
▲ 鰈魚緣側
▲海螺
▲ 靜岡抹茶霜淇淋 $40   抹茶味很濃很香,超級好吃 ♡
▲ 茶碗蒸$60

 

▲ 茶碗蒸也很推薦噢 ♡ 好吃好吃!

餐後感想

  • くら寿司完全對中我的味,壽司部分種類較少,以魚類居多,魚料非常新鮮!這裡不僅供應壽司,還有超多種美味料理,若不敢吃壽司/生魚片的朋友,可以點拉麵或天婦羅喲~
  • 隨著不同季節,會推出季節限定口味的料理,非常有創意!點餐部分電子化且結合小遊戲,相當便利又有趣,大人帶小孩來也不會無聊 !
▲以上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餐廳資訊

くら寿司 藏壽司(台中中清店)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777號
♡電話:04-2426-4891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0:30~22:00
♡WIFI:無
♡服務費:無
♡刷卡:可以
♡訂位:現場候位或APP訂位(不提供電話訂位)
♡停車場:提供專屬停車場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希望您不吝嗇分享唷 ♡ 也歡迎留言告訴我之後想看什麼類型的內容 !
FB粉絲團 & Instagram 歡迎按讚追蹤歐  ♡ Chu ~

歡迎加入粉絲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