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濟州島】七彩小瑞士村,超殺底片夢幻景點,IG打卡拍照必玩

 

韓國濟州島的新景點~ 七彩小瑞士村 Jeju Swiss Village (제주스위스마을)2016年新開幕!!已經吸引了不少人潮來朝聖!繼首爾小法國村小瑞士村,來濟州島玩也有類似景點摟!來到這兒就像置身於歐洲一樣呢,五顏六色的建築物,每個角落都很有風情。

建築物上方的小巧思

非常適合女孩們到此一遊,雖然場地不大,但由於實在太好拍照了,所以至少可以待個1-2小時唷。

最喜歡的Ryan

村內有數間特色小店及咖啡廳,都很有特色,每家店都以手做設計小物、文創商品居多,如果時間允許,可以找間喜歡的咖啡廳,享受悠哉的午後時光。

每家餐廳都很吸引人餒
可愛的小角落
很喜歡這棟建築鮮豔紅色的牆,隨便拍都很有Feel耶 。

↓我的粉絲團小天地,歡迎一起分享美食、交流旅遊↓

由於萬聖節剛過,僅存的可愛南瓜小吊飾

來這兒建議可以多留意小細節,會發現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唷,另外,後來發現原來這裡不只有一條路可以逛,往後面走其實還有呢,而每一棟建築的一樓為商店,二三樓其實是民宿,以及其他可拍攝的點,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深入探訪摟。

BTW,韓國超商愛好者~ 村內的入口處有一家CU唷(不知道為什麼來韓國看見超商,就有一股魔力吸引人走入,大家也是嗎?)

沒去過歐洲的朋友,很建議來這裡體驗歐洲城市的步調,以及浪漫異國風情歐!!

INFORMATION

七彩小瑞士村 Jeju Swiss Village (제주스위스마을)
地址:1559-2 Wasan-ri, Jochon-eup, Cheju, Jeju-do, 韓國

延伸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

【FB粉絲團】https://goo.gl/1zydZc

【Instagram】https://goo.gl/zndKmX

【韓國濟州島】七彩小瑞士村,超殺底片夢幻景點,IG打卡拍照必玩

【韓國濟州島】七彩小瑞士村,超殺底片夢幻景點,IG打卡拍照必玩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